【寶靈老師】2014/08/2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到外地做小旅行,對家中親人、寵物或小孩卻放不下牽掛,旅途上可能因此無法盡興,不妨將思念化作旅行中的力量,將路上新發現記錄下來,並且帶上一些小禮回去迎接他們的喜悅。工作上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就能得到預期的勝利。

金牛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物質上的擔憂匱乏造成與他人之間金錢上的錙銖必較,其實一部份是你不喜歡積欠別人的性格,而一直在做未雨綢繆的動作,但物資上的不足也不一定只有欠著,利用交換的方式各取所需也未嘗不是一種方式。

雙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目前在工作上可能因為手上的籌碼有限,暫時不能像之前一樣,變化出各種招數來達成目標,現在需要一點時間沈澱思考戰術,等到佈局完成再一次達陣。

巨蟹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一些願意跟隨你的夥伴讓你不缺人氣,但在實質上能貢獻的效益卻不一定是相對的,目前還有賴你做好領導與指導的責任,才有可機會發揮出實力。

獅子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好友們互傾心事,從身邊的小動物或人事物上得到很多啟發,有一段新的旅程正等待者你,雖然前面還是一段未知,但很快你就會找到前方的路。信任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中得到想要的發揮。

處女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急著達成你的計劃有點衝得太快,一方面也難控制脾氣,但只有你一個人衝到前方其他部分都還沒有到位時,事情可能也不會如預期,培養專業與耐心,多方面思考發揮,你的努力能得到大家的讚賞。

天秤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或學習上遇到瓶頸,你可能苦思不出個解決方法,但在你埋頭尋找答案時,真正能夠觸發你靈感或想法的東西可能在外面或與你擦身而過,先暫時忘卻你眼前的問題,做點其他事情,答案會自己找上你。多服務不藏私,面對巨大的挑戰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孤軍奮戰的。

天蠍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一些夥伴聚會,在聊天過程當中刺激想法與創意,讓你收獲不少,可能會激起你一些新的想法點子去計劃實踐,接下來的生活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冒險。

射手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下定決心並會告訴自己要堅定的朝目標前進,不過卻老是被其他誘惑帶走而分心,其實你還在逃避一個難解的問題,你知道必須先解決它,其他部分才能進行下去,是時候該面對它了,現在的你是充滿力量的。

魔羯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想表現對情感對象的關心在別人看來卻顯得過於嚴厲,心中希望照顧別人的心態可能被誤解,有時候改變一下因為擔心而責罵指使的口氣,理性表達出你的想法加上溫柔的勸導,可能會得到不一樣的回應。

水瓶座

月亮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你人生的計劃當中同時出現兩個選擇,可能會將你帶往完全不同的領域與環境當中,兩樣都是你非常喜歡的,因此很難馬上做出抉擇,其實不一定要馬上擇一不可,或許可以在都嘗試之後再做決定。

雙魚座

戀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情感關係上感覺受到冷落或是兩人關係趨於平淡,於是你可能試圖用各種方法想再次燃起火花,但似乎沒有改善兩人關係中所遇到真正的狀況,可能需要兩人開誠布公的進行溝通來解決問題。工作上要注意溝通上的衝突,需要更耐心的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