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率伊林名模與藤井LENA同場較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夏如芝近來在熱播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中飾演女強人製作人,雖然近期將事業重心擺在戲劇表現上頭,但做為一名長相甜美的模特兒,她也即將在9月21日率領其他伊林模特兒群前往關西秋冬時尚盛會走秀,與來自日本的名模們在同個伸展台上較勁!

▲關西時尚盛會在台發表會現場撥放過去藤井LENA在關西時尚盛會走秀的影片。(圖/記者張妤瑄攝)

其實,至今已舉辦三屆的關西時尚盛會,為關西促進觀光旅遊的活動;屆時台灣哈日族較熟知的藤井LENA、大石参月、宮城舞等32位著名日系名模也都將在關西時尚盛會走秀,且還有一位目前尚未公布的神秘嘉賓將蒞臨現場!除了時尚走秀表演外、音樂表演、脫口秀也是這活動的一部分內容;而為了吸引台灣觀光客前去朝聖,夏如芝等模特兒群在26日下午穿著甜美浴衣走秀,希望能為這個盛會催票,提高國人前往日本關西旅遊的意願!

▲夏如芝率伊林七位名模著日本浴衣走秀,除甜美浴衣外也另外展演一套別具特色的時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一次次參加人數越來越多的關西時尚盛會,最後一次活動吸引30,000人參加,據說已可與Tokyo Girls Collection的參觀人數比擬,可見這活動真的十分大型。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表示:「我們是帶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情,前去走秀表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