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搭捷運磨蹭輕熟女 還年輕,獲原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不可以喔~

▲未成年男大生捷運車廂扮痴漢,下體磨蹭女子被扭送警。(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30歲女子26日上午搭捷運板南線,在車廂上感覺有人不斷以身體磨蹭,她大聲喝斥後,乘客幫忙按鈴告知捷運人員,色狼驚嚇之餘趁停靠忠孝新生站時試圖逃逸未果,警方到場發現是名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女子得知身分後,也不願追究了。

這名女子上午8時17分搭乘板南線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由於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間,車廂內人潮擁擠,女子反映遭男乘客不斷肢體碰觸,感覺很不舒服,在旁旅客協助按下緊急對講機告知捷運人員,列車在忠孝新生站停靠時,站務人員協助警員逮到男子,男子被帶往派出所。

警方說,被害女子搭捷運時,突然感到有人用下體摩蹭她的身體,憤而大聲喝斥「你幹嘛一直碰我!」引起其他旅客注意並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列車抵達忠孝新生站時,色狼意圖衝出車廂逃逸,熱心乘客伸手抓住他不讓其離去,員警獲報到場順利逮人。

一開始被害女子對色狼提告性騷擾,警方表示,涉嫌犯案的是名剛考上大學的17歲男生,女子得知犯嫌身分後表示不願追究,就原諒他了,以免留下不良前科紀錄,這名色狼製作完筆錄後,警方讓他自行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