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鐵齒是沒有好下場的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劉東育

我有一個朋友它是基督教徒,所以他說他不怕鬼、有鬼上帝會保護他幫忙驅走。所以每次到七月時,他都還是主動找我們去夜遊阿、溪邊玩水之類的。

大約在2年前,他找我們(四人)到南投一個蠻鄉下的地方,我們走進一條產業道路的鄉間小路,那時大約晚上6點半多天空還是微微地亮著;到目的地時,差不多6點五十左右,天空慢慢地暗下來了,他說到9點在開始夜遊(因為還要回家所以時間早一點夜遊),我們就吃著來時路上買的小7,聊聊天閒晃一下到9點。接著,我們拿出四台手機(p.s充滿電的),開著最強手電筒的燈光跟著帶頭的他走,幾個人就這樣邊走邊聊天。

走著走著,他跟我們說到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是間貨櫃屋,那間貨櫃屋上面爬滿了一些植物,門微微地開著...看到裡面暗暗的也看不清楚,由帶頭的那個推開門說「進來吧」。一開始進到屋裡覺得還好,就像很久沒住人的老房子,但帶頭的開始說這屋子為什麼空著的時候,大家都不自覺發抖了一下;接著他說:「這間貨櫃屋的房間曾經有個老奶奶,因為自己一個人住,所以往生時,是山下的一些老人朋友很久沒看到她去找她時,才發現她的屍體上爬滿了蛆,腐爛的遺體也讓空氣中瀰漫著腐臭味。」

聽到他講到這裡時,我們其中一個朋友突然按掉手機的手電筒,慢慢地用一種老奶奶的聲音說:「為什麼要來這裡?」重複了大概十遍以上,我們知道事情不妙,準備帶那個發出老奶奶聲音的朋友離開時,大家手機都沒電了(明明充滿的阿)。此時,那個帶頭又鐵齒的基督徒朋友一直狂念著上帝保佑我,那個被附身的朋友則用老奶奶的聲音一直冷笑,笑聲淒厲、嘴角上揚的角度也很噁心。

遇到這種情況,當時我已經跪下來說:「對不起,我們不該打擾您。」而且一直覺得空氣很凝結。除了老奶奶的笑聲,其他人什麼都不敢說,連帶頭的那個,也是跟我跪下來一起道歉,但是老奶奶又說了一句話:「我在這裡孤單很久了,你們其中一個要留下來陪我當我的孝孫。」當時我們四個只能面面相覷,看著其他人心想到底是誰會留下來,頓時,帶頭的那個直接拔起腳步想要往門外跑,可是我只看見他在原地跑步而已....到後來,大家也都體力不支暈倒了。

早上起來時發現我們躺在一個墓碑外面,上面的照片正是昨晚的老奶奶...,我們一路狂奔,一直跑到熟悉的小7那邊。大家說好,明天要一起去帶頭的教會找他的老師來看看。隔天,我們到了早餐店等帶頭的,結果他遲遲沒出現,我們打電話到他家,不是他接起來,接起來的是他媽,他媽用憔悴的聲音跟我們說:「他昨天要回到家時,在離開不遠的十字路口被砂石車撞死了.....」我的故事說完了,我們這群人也幾乎都沒再聯絡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你對於AV女優了解多少?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