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速報-HKT48兒玉遙將來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三名都各有實力與看頭!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HKT48 台灣粉絲見面會文宣 (圖/翻攝自網路)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AKB48姐妹團HKT48日前宣布將在9/24推出第四張單曲,並加開巡演海外台灣、香港場次。團內的三名成員(HKT48一期生成員:穴井千尋、兒玉遙,以及森保圓)8/25先行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森保圓則擁有酷似新垣結衣的森林系形象,是HKT48中將爆紅的黑馬。

▲穴井千尋(圖/翻攝自網路)

穴井千尋(HKT48 Team H),自2012年3月Team H成立後就一直擔任該隊的隊長。由於個性迷糊,經常被成員們披露各種丟臉小故事,而被戲稱為”廢柴隊長”或”別介意穴井”,這些笑點成為公演過場或電視節目中的不可或缺題材。她在AKB48的第六屆總選舉,首次入選(第39名)。

▲兒玉遙(圖/翻攝自網路)

兒玉遙(HKT48 Team H兼任AKB48 Team K) 2011年11月26日於HKT48劇場首次公演出道,至今幾乎HKT48的公演幾乎都擔任CENTER位置。她在AKB48的第五、六屆總選舉都入選(第37名、第21名),是來台三位成員中,知名度最高的美眉,魅力與人氣正逐漸上升。

▲森保圓(圖/翻攝自網路)

森保圓(HKT48 Team KIV)幼少時學習8年鋼琴,且具有絕對音域,音樂素養佳。她是HKT48與ABK48中,唯一出身於長崎縣的成員。她在AKB48的第六屆總選舉,首次入選(第25名),在今年的總選舉表現進步幅度最大,將是繼集團內島崎遙香與川榮李奈之外,預料是未來影歌全方位的人氣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