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撞鬼經驗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白目寶寶

先跟大家說我本身可以看到那種東西,好!開始吧!

還記得在我六年級畢業後要升國一時的暑假,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鬼門大開,當時我跟我爸都瘋跑跑卡丁車,當我在玩的時候,我爸都會站在我後面看我玩!然而我這個人有點敏感,所以如果有人站在我後面看我或者經過的話,我都會有感覺,當時我在玩遊戲時忽然感覺後面有人在看我玩電腦,本來我以為是我爸在看我玩,所以我就轉過去要跟我爸炫耀說我剛剛抽到甚麼好東西之類的,但當我轉過頭後卻發現站在我後面的竟然不是我爸!

我只看了祂大約5秒的時間,我就立馬轉頭裝作沒看到繼續玩電腦!我看到了一個女生站在我後面,年紀應該差不多30歲,是一位身穿黑色的裙子和衣服的長髮女子!而祂的臉是像那種被大火燒過的臉。我還記得當時那位女子是瞪著我的,我能肯定那不是我媽,因為我家沒有那套黑色的裙子和衣服,我們家也沒有人會留長髮,所以當時我傻了!我很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雖然後來沒再看到祂了!不過我還是把這事情告訴我的朋友,然後我有一個朋友住我家附近!他跟我說他也看過那位女子,也是在凌晨他玩電腦時看到的,那位女子一樣是跟我說的一樣瞪著我朋友!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家路口的十字路口有死過人~ 哀,天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 感覺我的親身經歷打出來一點都不恐怖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