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蟑螂鞋嗎?trippen秋冬新品對外開放搶先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992年成立的德國鞋履品牌trippen,今(7日)搶先舉辦秋冬新品媒體預覽會,跟隨會場裝飾的北歐雪景布條,讓人仿如置身歐洲雪白場景中,也帶出了秋冬trippen以「城市」為題的設計新品。此外,新品預覽也對外開放,民眾於8日起至21日止可搶先預覽到9月、10月即將陸續到貨的新品。

▲trippen秋冬新品媒體預覽,售價NT$8,000~NT$15,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秋冬仍然維持品牌一貫的包浩斯設計風格,結構、線條簡單,但並非單純無意義的線條設計,而是可與人細細分享的細節,諸如品牌註明的Closed系列鞋底、邊緣加寬0.7公分,不單只是設計感,其中還包括防撞擊、防濺水的功能型作用;或者名為Hill的短靴,正面看有個變形雀兒喜靴款註明的鬆緊帶設計,它包覆著切割成三角型皮革的鞋面,這樣設計是為了延伸小腿、令雙腿更加修長。鬆緊帶、皮革、拉鍊為本季意材質拼接的重點材質,會這樣設計其實是由臨近公園的新trippen總部啟發設計師的靈感,由樹枝上皚皚的白雪、路面上的柏油多元材質的景象啟發而生。

▲酷炫的拉鍊設計,忍不住讓人期待每一個穿脫片刻。(圖/記者張妤瑄攝)

▲Closed大底系列Structure靴款,以經典雀兒喜鬆緊帶踝靴進行變化,撐開後的細節可見格狀鬆緊帶,宛如啟發設計師靈感近郊公園內樹林間的景象。(圖/記者張妤瑄攝)

trippen每雙鞋至今仍由師傅親手縫製、手工染色的皮革,部分鞋款還有另張皮革內理的設計,紮實的分量感令人驚訝。品牌表示Closed大底系列的蟑螂鞋,是台灣消費者最熟悉的鞋款,暢銷到德國品牌故事上都標記這款鞋款為台灣熱銷!另外,女鞋部分基本款的鞋底,翻過來一看細究宛如木屐鞋跟,其實這也呼應了trippen德國意思為木屐的品牌名稱。

▲trippen在台灣市場火紅的暢銷蟑螂鞋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女性高跟鞋雛型為木屐,Happy系列還在鞋底上刻畫了中國「福」字,象徵著Happy福氣。(圖/記者張妤瑄攝)

最後,說到不小心遇到下雨天穿著,該如何保養,品牌公關表示首先用濕布拭淨避免留下水痕,第二步將鞋內塞買報紙用來吸水,再放些許乾燥劑靜待,就是最簡單的急救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