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當選菜太慢被嫌 拿舀菜鋁湯杓刺死廚師

▲台北林男用鋁湯杓刺死便當店廚師。(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是長安西路一家便當店常客,但他因為點菜時常會猶豫不決,遭到店員抱怨,竟拿舀菜的鋁湯杓攻擊出來幫腔的廚師,將對方刺死。林男一審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並同意廚師家屬請求,賠償精神慰撫金、扶養費共651萬餘元。

法院判決指出,林男去年7月到常去的便當店買飯,因為點菜太慢與店員爆發口角。便當店廚師聽見林男大小聲,拿伸縮鐵棍衝出來質問嗆聲,被林男順手拿湯杓攻擊,打到湯杓都斷了,還繼續以斷掉的部分猛刺,害廚師最後送醫不治。

林男一審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目前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上訴。另外他在民事庭審理時,當庭同意廚師家屬請求,允諾台北地院判決的651萬元賠償,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