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勸別降格調 「小護士事件」柯文哲決定不告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勸退柯打消提告藍委羅淑蕾的念頭。(圖/翻攝YouTube)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名嘴胡忠信28日在政論節目中質疑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曾在台大醫院收過紅包與剃光頭,柯文哲29日解釋,他當醫師時沒收過病人的紅包,還自豪「這個(講起來)是很驕傲的」,但他進一步表示,確實是有病患過世後捐研究經費。幕僚強調,該經費都是捐到台大醫院的學術研究公共專戶,過程符合法規;至於爆料小護士事件的藍委羅淑蕾,柯則說,「不告了」!

日前藍委羅淑蕾指控柯文哲曾欺壓小護士,柯文哲原有意提告,經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勸阻,並強調沒必要降低格調回應,提告一事才作罷,只是柯文哲也坦言,過去擔任醫師時非常嚴厲,「不只對小護士很兇,連對教授都很兇」,他表示,過去主管葉克膜,每做錯一個動作死一個人,嚴厲是職業上的特殊需要。

至於是否剃過光頭,柯文哲則大方坦承,還稱「過去有一段時間蠻灰暗的」。他說,35歲當上外科加護病房主任,發現凡是使用葉克膜的患者,器官可以被機器取代,深覺自己很厲害,但到了40多歲,卻又頓悟對人的生死無法掌握,原本飛黃騰達的人生突然陷入低潮。

他表示,當時曾有出家的念頭,還詢問父親與妻子的意見,柯父回應他「會蓋一座廟」,至於妻子陳佩琪則要他早點講,指自己「要改嫁比較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