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蔡阿嘎教台語? 游錫堃影片挨轟:看來綠已放棄新北

▲游錫堃教台語影片中一度出現閒雜人等。(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拍了一支「游你講台語-游錫堃台語教學」的影片,沒想到卻是負評連連,網友認為根本是在模仿網路紅人蔡阿嘎教台語,甚至不客氣的表示,「看來民進黨已經放棄新北了,其他五都都沒看過這麼爛的。」

游辦青年部近日推出台語教室,讓游錫堃來教大家講台語,內容從他的綽號叫「水牛兄」開始,接著解釋「水牛犁田」和一般騎車「犁田」不同,因為水牛吃苦耐勞、默默做事,所以俗話說「肯做牛,毋驚沒犁拖」,意思是要有心做事,就不怕沒事可做。

由於整段影片過於粗糙,從頭到尾沒音效、沒轉場,結束也草草帶過,中間還一度出現工作人員不小心入鏡的穿幫畫面,讓網友忍不住批評,在所有民進黨推出的影片中,這是他看過最爛的一部;還有人直言,游錫堃儼然成了「樓下阿公」;更有網友大罵是沒人才了嗎?應該後製完成再放上來,且即便收音不算好,至少也要放上字幕。

針對網友罵聲連連,一名自稱是游辦小編的鄉民隨即在PTT八卦版留言表示,自己其實是第一次製作類似影片,在技術層面上並不熟稔,且該影片也是在無預算下,靠著朋友的熱情幫助完成,未來會另覓專業人士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