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隻佬女模」亞曼達 「壓」男人就能賺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我都快窒息了XD~

▲美「大隻佬女模」亞曼達,「壓」男人就能賺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38歲女模亞曼達.索爾(Amanda Soule)身形超級龐大,但她生財有道,用身體「壓」男人就能賺錢。

這名「大隻佬女模」又被封為「亞馬遜女戰士」(Amazon Amanda,下圖,取自亞曼達官網),她身高190公分,體重127公斤,擁有63英寸臀部和44DD胸圍,體型足以將任何男人「降伏」。

她的工作是用「身體部位」滿足那些崇拜高大女人的男人,但並非性服務,而是「壓榨」男人,讓他們體會自己有多「渺小」;曾經有一名罹患絕症的客戶希望被她壓死,但遭她拒絕。

雖然無法成為主流模特兒,但亞曼達的龐大身形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她的推特帳戶上有6000多名粉絲,她描述自己為「亞馬遜女戰士的身高、性感的胖女人、自然女神」。(新聞來源:英國鏡報、都會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