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戀情變復仇 失戀女不甘被甩縱火連燒4服飾店

▲不滿分手決心報復燒服飾店,監視器畫面露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日凌晨雲林斗六市區發生一起縱火事故,一共4間服飾店被燒毀,調閱監視器發現,縱火者竟然是某間服飾女老闆的前女友,因為不甘心被甩,所以放火燒店報復舊情人。

▲火燒四間服飾店,縱火犯是老闆前女友。

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店內監視器拍下一個模糊的身影看不清長相,不過當警方再次回到現場鑑識時,發現其中一名圍觀的林姓女子跟監視器拍下的嫌犯身形一樣,於是上前問訊,最後她也坦承縱火。

林女表示,因為服飾店老闆堅持提分手,她不甘心被甩,一氣之下趁著半夜跑到服飾店縱火。警方指出,林女用偷來的鑰匙趁黑摸進店裡,蹲在換衣間旁邊,並且點燃布幔,後快速起身離去。不過她沒有留意到監視器仍然在運作,所以被拍到作案身影,加上事後又回到現場圍觀,當場被逮個正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