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如何化解在事業上的委屈

我們在工作環境中,免不了會遇到很多我們認為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但是這是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們再次學習成長。我們不需要停留在我們遇到的問題上,而是要讓我們從經驗中學習到更多,讓我們變的更好。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我們容易遇到什麼委屈,有用什麼方式來化解讓我每一天都過的越來越好。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熟能生巧 不再犯錯】(委屈:被嫌棄呆頭呆腦總是做不好)
把不想在犯錯的部分多做幾次 還會學習到更多層面 進步神速 勤勞一定能夠補足笨拙
§-牌名:錢幣六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感覺戲劇型的人格

你的自尊心很強,所以當被別人糾正或是指出錯誤的時候,你都會覺得非常丟臉,但如果真的表現出丟人的感覺更會讓你覺得尷尬,所以你過去可能會用打哈哈的方式帶過,打哈哈久了反而更讓人覺得你可以這樣跟你提醒你的錯誤,導致你在職場人際圈就會變成是大家會跟你開玩笑的對象。如果你真的想要讓自己不再受這樣的委屈,建議你在當別人提醒你的問題在哪裡的時候,運用感覺型的態度好好讓對方知道你有誠意要悔改,拿出你大的誠心詢問別人的意見以及改正的辦法,不要給別人敷衍的態度或是不負責的態度,表現上是詢問解答但真實的狀況是把問題推給別人解決,不但無法讓你成長別人會更看輕你。雖然戲劇化的人格本身會誇張所有激烈的情緒,但只要增強你的意志力讓自己知道改正不是被羞辱,而是別人知道你可以變得更好,你的內在動力會催化所有現實改變的可能性,就會透過不斷的修正,讓自己真實的成長,也不排斥犯錯的感覺,更把心力放在做對的態度上。

2.【團隊合作 創造和氣】(委屈:被別人否定 或是被眼紅攻擊所以被破壞名譽)
支持別人也很好 當綠葉也可以學到更多
§-牌名:寶劍一

§-對應:和諧的與他人相處,得到更多自我的肯定
在事業中你會遇到的委屈是得不到肯定和認同,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總是沒辦法達到他人的期望,甚至受到別人的攻擊,因此過多的失望和氣餒造成自己內心有很多的不痛快,沒辦法當成心目中的那個形象,總覺得沒有終點,好像還有很多要去努力,在失去目標或努力的動力時,感覺不到可以前進的力量。不過換個觀念去看,你在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在支持身邊的人不斷的成長,在這個過程中是在修正和調整內心看似的不平衡的點,以及外在能力的展現,是不斷精進和進步的,你會知道當你成功的理解別人的需求,給出最具價值性的支持,你能夠得到的回饋絕對不只是表面上的讚賞和尊敬,會有更多是來自內心的滿足和喜悅,這才是真正蘊含在當中的寶藏,調整自己的態度和方式,跟人有很棒的連結,就能夠創造和諧平靜的氣氛,得到更多自信和提升。

3.【裡應外合 培養專業】(委屈:被小看了 大材小用 被別人忌妒所以打壓)
要外表行動跟口口聲聲說想努力想要專業一致 讓人對你更敬佩 一眼就看出你的好
§-牌名:寶劍四
§-對應:透過學習、認同自己,來讓自己成長

代表在生活中你習慣用高調的方式來表達你要做的事情,因為你期許著當你達成目標時會有人對你豎起大拇指,但其實你是用這種方式來填補內心的不自信。同時這樣的高調也容易引發別人對你的打壓,因為正在宣示你的主權對方覺得被威脅而同時你自己的不自信讓你的根基不穩,會容易造成你的委屈產生。建議你,讓你自己由內而外的將自信表現出來,無論在心裡或是實際行動上都保持著最專業的一面,你的能力不會比別人差,只在於你有沒有決心要將事情做好。別人會被你的成熟內斂折服,因為你真正的專業不在嘴上,而是表現在實實在在的別人看的到的成績上面。

4.【拋出議題 用心討論】(委屈:被忽略 職場上的透明人)
把你的想法經過努力用心做成一個方案 並且要有負責任的想法 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達到
§-牌名:愚者
§-對應:希臘神話中的天空之神烏拉諾斯

你給自己的生命賦予完全的自由,有你個人獨特的風格,在他人眼裡看來太放浪不羈、難以駕馭,不認為你能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連你突發奇想的點子也與不切實際畫上等號,所以在職場上你就像個局外人,你的聲音常常被忽略。其實你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人,不要因為被忽略而感到挫折或是自暴自棄、放棄了你成長的機會,這樣更是證明他們的看法沒有錯;你必須把這受傷的情緒轉化成刺激你成功的動力,努力把你的想法建構成實際的方案、清楚自己該負多少責任、並實際承擔責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秉持著和善謙卑的態度替你自己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扭轉他人對你的既定印象,創造自己存在的價值,讓大家能正視你的存在,在討論事情時詢問你的看法做為參考,一起創造成功的事業格局。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1.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