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按摩護膚坊出「毒」招 免費招待拉K攬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家按摩護膚工作室為招攬客人,竟祭出免費招待拉K攬客的毒招,樹林警分局根據線報25日直捣三重毒窟,逮捕負責人劉姓女子及當時也在場方的其吳姓友人,並搜K它命、安非他命、搖頭丸、一粒眠等各式毒品,警方在偵訊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移送法辦。

▲按摩護膚工作室竟出毒招,用招待免費拉K來攬客,連警方也大呼不可思議。(圖/樹林分局提供)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是在6月接獲線報指稱,在三重正義北路一處按摩膚工作室內,為招攬生意老闆娘會提供上門客免費吸毒,樹林分局偵查隊據報即著手進行調查,經過近一個的埋伏、跟監蒐證後,發現該處由劉姓女子開設的工作室內,確實有怪異之處,於是即向新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並在昨天展開搜行動。

員警持搜索票進入該工作室時,劉女及其一名吳姓友正在工作室內,隨後,員警從屋內搜出品安非他命15包、搖頭丸16顆、毒品咖啡包、K它命20包、一粒眠、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K盤、K卡、K管等各式毒品,員警即將劉女連其友人帶回偵訊,劉女在警訊時坦承,她從事個人按摩護膚時,會以免費讓客人施用毒品K它命方式來招攬客人。警方在偵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