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抵福容 群眾「無雙亂鬥」潑水叫囂各找對手PK

▲張志軍抵福容群眾潑水「大亂鬥」,停車場變戰場。(圖/翻攝《TVBS新聞》)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就被統獨兩派團體包圍,彼此對陣叫囂,肢體衝突不斷;張志軍今晚將夜宿淡水福容大飯店,晚間9時許車隊抵達後,現場已聚集了超過百名支持與抗議民眾,兩派再度因潑水發生衝突,爆發群體「大亂鬥」

張志軍還沒到入住的淡水福容飯店,晚間8時許就有反對、支持民眾出現在飯店,警方加派140警力到場維持秩序,並規劃車道兩側讓民眾陳情抗議,兩派人數各約50多人,雙方各佔一側舉布條高喊口號,準備向張志軍表示支持及嗆聲,沒想到最後支持群眾穿越警方人牆,到抗議群眾同側道爆發第一波口角,警方加派2小隊隔開雙方。

▲張志軍從抵台起,統獨兩派就衝突不斷。

晚間9時32分,張志軍的車隊抵達飯店時,一名支持的台商疑遭人偷襲潑水,整件黑色襯衫背部都被淋濕,他上前找反對派理論,再度爆發鬥毆衝突,警方雖然即時介入,還沒來得及拉開雙方就再度發生群體鬥毆,兩派人馬竟各自挑選對手再開打,飯店停場場頓時成為大亂鬥戰場。

遭潑水的台商直呼,是因為有人從後方潑水,才會發生衝突;但另一方則說,是對方刻意製造衝突,才會爆發鬥毆,而且都是很多人打一人!據了解,警方完全控制場面前,兩派民眾一共發生約7次衝突,約20人參與;接近晚間10時,現場民眾漸散,剩警方、媒體和部分抗議民眾滯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