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日男下體套啞鈴卡住 網友急幫:用乳液呢?

▲日本男子下體套啞鈴卡住,上網問怎麼辦。(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男子近日不知是因健身,或是什麼原因,竟然將下體套上啞鈴圓盤,宛如練「九九神功」,不過卻發生意外,他在網路上PO文表示啞鈴卡住,下體出不來,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用乳液試試看,也有人建議還是去醫院吧。

原本可能只是男子私下好玩的事,竟然PO上網路,原來男子疑因下體被啞鈴中間的洞卡住,無計可施之下,PO照片上網求助。不過網友看了反應不一,有人嘲諷他白癡,也有人同情他,教他用冰或是乳液、口水,也有人好奇為什麼會弄成這樣。

不少人留言快去醫院吧,所幸男子最後還沒到醫院,就先自行成功拿出,下體也安然無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