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咕嚕的生物躲樹叢?北京懷柔驚現「怪獸」其實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煩捏 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則「北京懷柔驚現怪獸」的圖文24日在網上引起關注,只見一個類似電影《魔戒》咕嚕的不明生物,蹲在石頭和樹叢間。發文者求解,不少網友也直呼驚呆了。

根據發文者指出,周末與朋友到懷柔探險,因為內急而離隊,忽然發現了這個怪獸,當時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現在回想那一幕真有點可怕,求科普此為何物。(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我就知道八戒和阿凡達有一腿」、「這不是魔戒裡的咕嚕嗎」……上述話題24日在微博討論數超過了1600萬條,不少網友都直呼驚呆了,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

而網友「偽幻想家」稱,是他與朋友去拍科幻題材的微電影,中途尿急沒有換下道具服就去小便 了,「碰到一個哥們從遠處和我對視,然後掏出手機猛拍就揚長而去……」

不過,網路遊戲《激戰2》的官方微博則說,攝影組22日去拍攝遊戲人物阿蘇拉的平面宣傳照,聽說取景地的泉水可以直接飲用,所以在拍攝期間,工作人員就到上游喝水,被遊客拍到,因為沒穿衣服就匆匆回到拍攝組,並未提及此事,直到網路瘋傳相關照片,才決定公布真相。

《激戰2》還附上多張拍攝花絮照,以證明所言非虛。不少網友看了表示,「絕對的炒作!」還有人直斥,這個行銷好低端好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