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外牆剝落砸到人 全體住戶被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5月,台北市一位鄭媽媽帶女兒經過民權東路二段的人行道時,一棟大樓外牆的磁磚突然掉了一塊,不巧就砸到女兒的頭,當場造成頭顱破裂,引發嚴重的後遺症。檢察官認為,當時大樓沒有管委會,外牆的修繕工作是全體住戶的責任,如今掉下來砸傷人,12戶住戶、13人通通被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嫌起訴。

「懂事的女兒被一個意外毀了。」鄭媽媽一提到女兒的傷,眼淚就停不了,她說去年5月帶著女兒走在人行道上,「京華大廈」外牆的磁磚突然剝落,砸破女兒的頭,治療了一年多,狀況還是很不樂觀,造成跛腳、生活無法自理等後遺症。

小女孩才9歲,卻因為從天而降的意外,讓人生走得更艱難。鄭媽媽原本在外商公司擔任經理,為了照顧女兒,辭掉了工作,她氣得向大樓的全部住戶提告。台北地檢署公布起訴署,指案發當時大樓沒有管委會,住戶有責任要修繕外牆,如今磁磚掉下來砸到人,每戶都有責任,將全體12戶住戶、13人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嫌起訴。住戶們不願意回應此事,鄭媽媽聽到消息,希望能幫貼心的女兒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