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吞73顆海洛因球運毒 腹痛拉進馬桶撈起來再吞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怕死也不怕噁!

▲男子為了10萬元酬金,不顧生命危險吞下多達73顆海洛因毒球。(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錢,不要自尊也不要命!一名33歲黃姓男子為了賺10萬元,遠赴柬埔寨當販毒集團的「人體運毒工具」,不但一次吞下73顆海洛因球,肚子痛忍不住拉出4顆後,還因為擔心被懷疑「黑吃黑」,從馬桶裡撈起毒球清洗過又再次吞下肚,瘋狂的行徑讓員警都忍不住大呼「超噁心!」

警方調查,黃男原本經營手搖飲料店為生,因為缺錢被一名常客說服到柬埔寨「免費旅遊兼賺錢」,結果才知道是要充當「運毒人球」,5月間已經2度以每趟酬金10萬元的代價成功走私毒品回台。

警方12日在桃園機場將剛剛搭機返台的黃男攔查時,他當場坦承體內藏毒,並向警方供稱,準備要從柬埔寨出境前,因為吞下73顆毒球導致肚子痛,忍不住在飯店內拉出4顆,但是擔心會被懷疑「黑吃黑」,只好忍著惡臭從馬桶裡撈起毒球,清洗過後再次吞進肚子裡,以便交差。

黃男還告訴警方,販毒集團教導他用保險套包裝海洛因毒球後吞食,但第一次吞毒球時因為難以下嚥,本來還想搭配草莓果醬吞食,可是當地只有花生醬,最後只好配著飲料吞毒,而大顆的毒球就塗抹潤滑液後直接塞進肛門。

黃男被警方帶到醫院施打藥物「排毒」後,總共排出71小顆、2大顆,共474.85克的海洛因毒球;由於吞「毒球」是非常危險的運毒方式,一旦毒球在體內破掉就可能喪命,黃男一次吞下這麼多顆毒球,讓警方大嘆簡直「要錢不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