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師大90後美女舉牌 盼異地戀男友回來

▲福建師大90後美女舉牌,盼異地戀男友回來。(圖/東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師大一名女大生因男友在台灣當交換生,她製作浪漫卡紙並拍下照片,盼男友早點回來,引網友羡慕。►►►點這裡看更多福建師大美女舉牌照片。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們的二周年」「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天的地方。」《東南網》報導,近日網友「灰色紅玫瑰」在微博發了一組《快回來吧,我在等你》照片,90後美女舉著寫著文字的各色卡紙,在大學校園的各個地方留下身影,訴說著與男友共同的回憶。

李巧冰是這組照片的女主角,也是福建師大大三學生,拍攝此照是因交往一年的男友去年到台灣當交換生,這一去就是一年,期間她也想去台灣找男友,但因她是寧德人,台灣個人遊還沒開放,她去不了。他們每天只能通過電話或視頻聯繫。

6月底男友終於結束交換生學習課程要回來了,而9日剛好也是他們相戀兩周年,李巧冰想為男朋友做點什麼,剛好在網上也有見過其他女生為男友拍照的創意,於是就有了拍此照念頭。

照片拍好後,她沒直接告訴男友,而是通過微博分享給了男友的朋友,並讓他們轉發告訴他,男朋友收到這份驚喜後很感動。

►►►點這裡看更多福建師大美女舉牌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