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舞姬》系統盛大改版 眾人齊心挑戰最強全國任務

3C中心/綜合報導

由營運商 SNSplus 好玩家自製研發的日本戰國卡牌手機遊戲《戰舞姬》;5月29日將推出全新1.6版本,同時全面更新三大系統,包含全國任務、港口貿易功能、世界副本專屬介面;透過開放全國任務,可透過眾人同心合力達成全國指定積分,獲得全伺服器獎勵;港口貿易系統開啟,有機會打造各種稀世珍寶;世界討伐戰更新專屬介面,隨著活動逐一開放,全新內容等著玩家們來體驗!


▲《戰舞姬》全國任務系統,集結眾人之力!(圖/業者提供)


▲全國任務,成為最強之國。(圖/業者提供)

全國任務 全伺服器合力挑戰
這次1.6改版中,全國任務是最重要的系統,需要集結全伺服器玩家一起進行任務。
任務的進行方法:

1.收集物品:玩家需要在遊戲中收集指定物品,提交到全國任務中換取積分,這些物品可能從PVE或PVP獲得,甚至是在航海探索中獲得。

2.換取積分:依每次活動不同,各種特殊的物品如何有效收集,換取全國積分,考驗著玩家收集的策略與能力。


▲積分達成,全伺服器獎勵發放。(圖/業者提供)

3.全伺服器積分進度總覽:在介面中可以看到全伺服器的積分進度條,當達到指定積分時就能夠領取全伺服器獎勵。玩家可以把自己的伺服器當作一個大公會,玩家們一起努力爭取全國積分獲得高級獎勵的機會。

4.個人獎勵:除了全國發送獎勵外,為了讓特別努力的玩家也可以獲得更多回報,系統將會依玩家在活動中獲得的個人積分給予額外的獎勵。

港口貿易功能 稀世珍寶搶先拿


▲港口追加貿易功能。(圖/業者提供)

港口系統增加貿易功能,點擊主城的港口建築時即可開啟。港口升級後將依次解鎖不同的貿易商品、稀有武將或是道具,每個商品都有需要的配方表,配方的素材會在遊戲中掉落,而之前未知用途的物品將會獲得新的作用,隨著各種限定貿易活動開啟,玩家可將蒐集到的材料打造各式稀世珍寶。

世界副本討伐戰 逐一開放


▲世界討伐戰專屬介面。(圖/業者提供)

新增世界討伐戰專屬介面,未來新的世界副本會改為專屬介面,玩家打敗該世界副本後,可開啟下一個世界副本攻略,每次挑戰時間以30分鐘為限,團隊默契與實力越強的伺服器,將有能力挑戰更多副本。隨著版本更新將有更多世界副本逐一開放,更多精彩內容請各位玩家敬請期待。

.《戰舞姬》官方網站►►►
.《戰舞姬》官方粉絲團►►►
.《戰舞姬》iOS 版下載連結(免費)►►►
.《戰舞姬》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

.《戰舞姬》雙系統下載QR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