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漢7刀捅死前女友爸 家屬說根本不認識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怎麼有這麼多類似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因不滿洪姓女友提出分手,24日到新竹市欲找女友談判,洪女父親出面時竟遭李男連砍數刀,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將以殺人罪嫌移送李男。

▲持刀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李男住在台中,今天上午前往新竹市郊前女友住處,企圖挽回感情,洪友的父親(55歲)代為出面,雙方疑似發生爭執,李男拿出水果刀刺對方7刀,洪男胸部、背部中刀,先送新竹國泰綜合醫院再轉送台大新竹分院急救,下午傷重不治。

雖然李嫌表示洪女是他的前女友,但被害家屬說不認識凶嫌,洪女目前在澳門工作;李嫌落網後神情恍惚,面對警方訊問也語無倫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