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豔陽1天8000元!賽車女郎不好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賽車女郎是賽場上的焦點,主要功能是秀車,還有則是替車手防曬(撐傘)、遞水,1台車至少要有1位賽車女郎。但這工作也有禁忌,就是不能隨便碰到車。台灣賽車女郎採日薪制,1天8千到1萬元。

緊身短裙配深V上衣,曲線藏不住,賽車場最辣焦點非賽車女郎莫屬。在南韓開戰的賽車中,美麗賽車女郎吸睛指數百分百,不只白皙皮膚、大眼瓜子臉,再配上火辣身材,週末賽事2天,就能進帳2千美金,大約6萬新台幣。

台灣賽車女郎也不遑多讓,禹晴有雙長腿,秀出九頭身比例,被台灣賽車隊請來助陣,日薪制1天8千到1萬台幣。因為正規賽事規定,1輛賽車至少要配1位賽車女郎,不過可別以為他們很好賺。艷陽下一站就是20分鐘,和一般車模不一樣,除了秀車外還得幫車手撐傘、補水,是體力上的大考驗。

車賽有賽車女郎陪襯是基本,但更有看頭的則是賽車手本身。一頭捲金髮配上精緻五官,今年28歲的瑞士女車手不但人美,開賽車更搶眼。首戰總積分搶下第3名,打趴一票男車手,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實力。從美女車手到台、韓賽車女郎比美比辣,替整場車賽再添亮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