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馬「赤兔」 將挑戰美國肯德基賽馬盛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麻州North Andover天馬公司( Tanma Corp) 董事長朱蘇珊宣布她的賽馬,赤兔( Chitu )將參加美國第140屆肯德基賽馬的比賽。朱蘇珊是來自台灣的移民,本身也是馬術的愛好者,曾經參加過在Vermont的馬術障礙賽的比賽。

肯德基大賽( Kentucky Derby) 是美國一年一度的賽馬盛事,每年吸引15萬人次參加此大賽,一匹馬的一生只有一次可進入此大賽的機會,因為此賽事規定只有3歲的馬可以參加比賽,而且經過過去9個多月的資格累積積分賽下,只有前20強可最後進入5月份在Louisville舉行的這場比賽。

此賽事號稱是全美最令人屏息的2分鐘的比賽,每一年5月開始馬迷最期待的三冠王大賽就是由Kentucky Derby揭幕,接下來是三週後位於馬里蘭州的Preakness Stakes,最後是紐約州的Belmont Stakes。過去140年來只有11匹馬連續贏得此3場大賽的冠軍,自1978年到現在沒有一匹可以拿下此三冠王的頭銜。

赤兔( Chitu)三月底在新墨西哥州的Sunland Derby拿下冠軍,依照賽制目前總積分是54分, 排名第12名,確定5月3日出賽Kentucky Der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