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過5分鐘!互動影片讓你「親身」體會溺斃經驗

▲據專業人士「經驗」,從落水到溺斃,整個過程大約只需花5分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溺水的經驗比你想像中恐怖得多。專營戶外活動服裝與安全裝備的法國公司Guy Cotten,特別製作了一支題為「恐怖出航」(Sortie En Mer)的互動影片,讓觀看者能者「親身」體驗落海、溺死的感受。

當「你」墜海後, 你會被告知必須保持頭一直仰著,不被海水嗆到,而且一直划動。如果選擇不划動,那麼落水者可能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會溺死。

如果一直划動,接下是一段讓人不安的求生過程。為了更利於划動,落水者會踢掉鞋子,用手摩擦自己的手和腳,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冰冷的海水會把他凍僵。

但酷寒讓你失去指甲,你大聲喊救命,但永遠不會有人回應。最終,不管落水者如何快速的划動,最後還是會成為海底冤魂。據海上專業人士的「經驗」,整個過程大約只需花5分鐘。

他們說:「在大海裡,會比你想像中更快的感到疲累。所以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出海,記得一定要求生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