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害慘數百人 南韓歲月號船長李俊錫:因為我屁股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歲月號」沉沒事故讓全球震驚,數百個家庭破碎,自行逃生的69歲船長李俊錫更成為眾矢之的。如今卻有消息指出,李俊錫在偵訊時聲稱,自己是因為「屁股痛」才會逃跑,而且是照著救難人員的指示進行,絕非有意丟下乘客。

南韓,歲月號,李俊錫,畢業旅行,客輪

▲南韓渡輪歲月號沉沒徹夜搜救,家屬與警察發生推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亞日報》報導,李俊錫表示,當時屁股痛得受不了,剛好有救難船經過才會逃生。他還強調,一切都是聽從救難人員的指示,絕非棄所有陷入劫難的乘客於不顧。

對於這起船難,南韓總統朴槿惠非常重視,她在21日指示檢警聯合調查本部,必須進行迅速且徹底的調查。她還表示,船員棄船的行為等同殺人,讓她無法接受,之後一定會追究相關人員的民事及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