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都是強姦犯 屏東祖孫三代輪暴女看護合計「81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81精神不需要解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胡姓祖孫三代,被控在一年內輪流性侵印尼籍女看護,總次數高達81次。儘管雙方隨後以30萬元和解,不過最高法院21日仍判處胡姓老翁以及兒子分別10年、9年的徒刑,未成年的孫子則由少年法庭審理當中。

屏東,性侵,印尼,輪暴,女看護

▲性侵強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WFOR-TV)

判決書指出,民國99年,一名印尼女看護被仲介到屏東,負責照顧行動不便的阿嬤,沒想到一個月後,女看護就被阿嬤的兒子侵犯。據悉,當時女看護正在擦地板,70歲的胡姓老翁突從後方性侵,事後還恐嚇女方不得張揚,否則就要將她遣送回國。

胡姓老翁持續伸出狼爪,老翁的45歲兒子也有樣學樣,多次性侵得逞,即使家中狗兒狂吠仍不罷手。據統計,胡男和父親共強暴女方78次,事後還會付5百元當「賠償費」,習慣成自然,儼然把女方當成洩慾的工具。

誇張的是,除了胡翁父子每週性侵,胡翁的15歲孫子也想嘗試,前後性侵女看護3次得逞。判決書指出,女看護得知可取回仲介押金後,毅然決定提告勞委會,全案因此曝光。

到案後,胡翁父子均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女看護主動示好,雙方兩情相悅才會做愛。但根據法院調查,女看護「周旋」祖孫三代,多次出現精神崩潰、行為脫序、意圖自殺等行為,認定胡翁父子確有性侵,分別處以10年和9年徒刑。胡翁父子雖不服上訴,仍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至於未成年孫子部分,現正由少年法庭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