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選票被「透視」投丁!連勝文不在意 照講電話報告

▲馬英九投丁守中?連勝文:大家都有投票自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9日擠下立委丁守中,拿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連勝文晚間與馬英九電聯,除報告初選結果,馬也在電話恭喜連,表示將全力以赴幫連打贏北市長選戰,不過,早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選票被「放大檢視」,發現票是投給對手丁守中,也成為話題焦點。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轉述馬英九談話,初選已經結束,全黨此刻應團結一心,一致向前看,全力爭取年底市長選舉勝選。馬英九主席在初選結果宣布後,分別致電丁守中、連勝文,馬英九主席致電給連勝文道賀,並表示從初選結果宣布即刻起,黨中央將全力協助連勝文打贏台北市長選戰。

▲妻子蔡依珊、弟弟連勝武都幫忙拉票。

馬也致電丁守中,肯定他展現的民主風度。殷瑋說,馬主席也致電榮譽主席連戰,向他道賀,並表明全黨支持連勝文勝選的態度。

不過,馬英九19日進行黨內初選投票,被現場媒體拍到圈票後拿在手上對折的選票,透過光線與放大檢視,馬英九疑似將選票蓋給了丁守中,對此連勝文僅簡單表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過票被「透視」,也成為話題,據了解,有黨內人士私下說,馬也是黨員,有選擇自由,且馬沒亮票,結果是媒體解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