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聲音太吵 泰航3陸客揮刀叉互毆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東西是多大聲到要動手...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名大陸遊客16日凌晨在一架泰國航空的班機上互毆,原因是其中一人要吃飯,另外兩人嫌他吃飯聲音太吵。在衝突過程中,有人被刀叉劃傷流血,有人則是眼鏡被打碎。

根據《北京青年報》引述目擊者陸先生描述,16日凌晨1點半左右,由曼谷飛往北京的TG674航班,大約起飛半小時後,3名男子忽然發生爭吵,「從他們爭吵的內容來看,兩名乘客想要睡覺,另一名乘客要吃飯,這兩名乘客嫌這名吃飯的乘客聲音吵。」

▲▼陸客在高空中「械鬥」。(圖/取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陸先生指出,雙方爭吵得很激烈,後來還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人用刀叉跟對方打了起來,「有人受傷流血了」。

空服人員得知後,立刻趕來制止,衝突才得以平息。陸先生稱,飛機降落後,3人及部分乘客、空服員一起被帶到了機場派出所做筆錄。

目前,機場公安分局正在進一步調查,而泰航駐北京辦事處工作人員則不願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