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路過中天群眾 蔡正元:不敵員工美妙歌聲摸鼻子走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由台灣陣線等16團體,在9日下午號召群眾,「散步」到中天電視台,指控新聞報導多為不實,而中天也出動百名員工唱歌反擊。同樣被列入這波抗議行動的立委蔡正元,稍早在臉書PO文嘲諷,黑潮學運份子不敵美妙歌聲,摸摸鼻子走人。►►【圖集】反服貿「路過」 群眾與中天員工互嗆

自由台灣陣線今天舉辦「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活動,不到下午2點半,就有數百學生和民眾集結在中天大樓前,隔著警方人牆,怒嗆「52台毀滅全台」、「《新聞龍捲風》,看了會中風」等。

▼自由台灣陣線9日號召民眾著黑衣包圍中天大樓。(圖/記者盧姮倩攝)

而中天也不甘示弱,除了在大樓外牆高掛「捍衛新聞自由」、「拒絕黑色恐怖」布條外,還號召百人出來聲援公司,並不斷播放《一家人》和改編《愛拚才會贏》的《大團結一定贏》歌曲,同時還揮手搖擺跟著合唱,企圖干擾抗議者的聲浪。

也被列入「路過」目標的蔡正元,下午就在臉書PO文揶揄,「黑潮學運份子聚眾『路過』先到中天電視門口叫囂,卻不敵中天員工的美妙歌聲,摸摸鼻子走人。」接著要走到他服務處,卻疑似因為體力不堪負荷,中途自行解散。他還說,自己立場很清楚,歡迎任何人來作客喝茶,但附近是學校和住宅區,因此不容許吵鬧叫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