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翎島墜毀無人機 南韓初步認定來自北韓

▲白翎島位處南北韓軍事對峙的最前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政府2日表示,關於3月31日墜毀在南韓西部海域白翎島的無人機,已初步認定是來自於北韓。南韓軍方在31日下午,於白翎島上發現了一架墜毀的無人機,國籍不明。考慮到北韓當日在該地區進行海上射擊演習,無人機可能是他們出於偵察目的所派出。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閔庚旭2日在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根據國家安全室報告,雖然尚未獲得最終結果,但已經可以初步確認墜毀的無人機是來自於北韓。他說,墜毀飛機即使不是北韓派來的,而是來自其他國家,也不可等閒視之,在相關調查結束後,國家安全室將同國防部、聯合參謀本部、首都防衛司令部召開會議,商討並公佈對策。

3月31日,北韓在黃海北方界線(NLL)海域進行海上射擊演練,共射擊砲彈500餘發,其中100餘發落入南韓領海,南韓也還擊300餘發砲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