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自閉症腦缺陷是天生 目前無解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項研究指出,自閉症並非全然由後天環境造成,孩童腦部瑕疵是與生俱來,在母親體內,疾病就開始生成;研究人員還提到,自閉症目前沒有解藥。

▼美研究人員表示,自閉症腦缺陷是天生的。(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法新社》指出,美國每88名孩童中就有1人罹患自閉症,研究證明,自閉症源自胎兒期,但目前仍無解要能醫治。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自閉症卓越研究中心(Autism Center of Excellence)的研究員庫卓妮表示,胎兒期階段,嬰兒腦部會生成6層大腦皮質,大部分罹患自閉症的孩童,這些皮質層的發展都出現問題,比例高達9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