歿天使來襲!《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揭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讚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旗下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 3》已經確認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25 日凌晨 2 時上線,遊戲官方將結合遠傳電信與銷售通路一起在 3 月 24 日下午在台舉辦上市活動。在這之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取得了《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限量典藏版相關內容,提供給讀者參考。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全新職業聖教軍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去年在德國 GamesCom 2013 時,暴雪公布的《暗黑破壞神 III》最新資料片《奪魂之鐮》(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轉眼間,距離在台上市日只剩兩天,屆時玩家將前往傳說中的「衛斯馬屈城」,探索「混沌界要塞」,挑戰「歿天使」瑪瑟爾。而全新資料片也將關閉拍賣場,推出打寶 2.0 系統,等級上限提升到 70 級,還推出全新職業聖教軍、全新的冒險模式以及新 NPC 神諭師與塑型系統等更動內容。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新資料片內容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這之前,暴雪官方今年同樣推出數位標準版、數位豪華版、典藏版等內容,讓玩家可以透過任一管道快速取得《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的更新內容,而這次我們率先取得的《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限量典藏版本中,盒裝底下印有限量序號,從外盒上的圖示也可以了解到新的典藏版內容除了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外,還有遊戲幕後特輯 BD / DVD 、遊戲原聲帶 CD、《奪魂之鐮》瑪瑟爾滑鼠墊、《奪魂之鐮》美術畫冊以及《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 3》、《星海爭霸 2》、《爐石戰紀:魔獸英雄傳》限量序號等內容,和《暗黑破壞神 III》白色典藏版比較起來,雖然沒有比較豐富,然而就整體設計感來說,新的典藏版卻更為精緻。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內容包括安裝光碟、音樂原聲帶、幕後 BD/DVD、遊戲畫冊、四款遊戲虛寶、滑鼠墊等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外盒來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典藏版的採用《奪魂之鐮》一貫的黑色視覺,在字體上也同樣採用了乳突浮雕印刷,整體看起來更具立體感,相較於先前的《暗黑破壞神 III》典藏版,此次盒裝中央 Logo 直接印上了「Diablo III:Reaper of souls」的字樣,而打開外盒內裝時,也可以看到不同色調的瑪瑟爾,其他相關的典藏版內容,詳見下列圖說敘述。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外盒大小與先前《暗黑破壞神 III》典藏版相同,外觀設計採用的是比較深沉的黑,盒裝中央 Logo 直接印上了「Diablo III:Reaper of souls」的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外盒側邊。(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外盒底端有產品限量序號。(圖/記者洪聖壹攝)

▲抽開典藏版外盒,可以看到「歿天使」瑪瑟爾,但如果仔細看會發現這瑪瑟爾的印刷相當用心,採用的浮雕設計讓它看起來栩栩如生。(圖/記者洪聖壹攝)

▲▼我們特別進行近拍,讓讀者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的外盒身上的紋路以及看似相當立體的瑪瑟爾,就印刷設計來說,這樣的產品在製作時是很費工的呢!(圖/記者洪聖壹攝)

▲首先拿出的內容物是這四張遊戲序號,根據官方說明,這些序號包括了《暗黑破壞神 III》幽靈犬與造型裝備,《魔獸世界》盜寶哥布林寵物,《星海爭霸 II》瑪瑟爾徽記 & Battle.net 聖教軍頭像,《爐石戰紀》特殊卡牌,但是這些序號必須要在台灣時間 2014 年 4 月 1 日 02:59 PM 以前,透過 Battle.net 帳號輸入才有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接著抽出的是瑪瑟爾的滑鼠墊,大概是一張 A5 紙張的大小,底下有止滑墊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每個典藏版中都有原廠授權的原聲帶 CD,這次的原聲帶內容包括衛斯馬屈、血沼澤、混沌界等經典配樂,實際播放音樂品質相當不錯,部分的音樂的內容,玩家也可以透過 Spotify Premium‎ 來線上收聽。(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的音樂原聲帶設計也相當用心,特別將瑪瑟爾的身體跟雙手用跨頁的方式呈現,並且跟 CD 完美拼接在一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 III》遊戲幕後 BD / DVD 雙片組,一邊使用的是瑪瑟爾的印刷設計,另一邊採用的是泰瑞爾在首波預告中指向瑪瑟爾的姿勢。(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 III》遊戲幕後 BD / DVD 雙片組,內含開發團隊訪問錄像,並隨附內容說明書。(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旁邊的安裝說明有遊戲開通序號,必須要在台灣時間 2014 年 4 月 1 日 02:59 PM 以前,透過 Battle.net 帳號輸入才有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最後要介紹《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典藏版重頭戲「美術畫冊」,我們認為,暴雪旗下典藏版內附的畫冊,對玩家來說,將會是一大資產,因為其中蒐錄了遊戲場景、角色設定、武器設計、動畫分鏡等內容,可說只有擁有典藏版的玩家才會全數擁有的,而此次《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美術畫冊設計同樣是相當精美,畫冊外皮也採用相當精緻的浮雕設計,內容上除了預告《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的遊戲場景、聖教軍設定圖外,還有各場景的頭目設計圖也在畫冊中曝光。而有別以往的是,玩家可以在畫冊中透過安裝 Blizzard AR Viewer App 來掃描觀看典藏版書中的實境效果。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預計於 3 月 25 日上市,目前典藏版已經被玩家搶購一空,屆時上市時,玩家可以就近到各大實體通路,線上通路購買《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數位版,當然也可以到 3 月 24 日下午首賣會現場參加上市派對現場購買,除了 500 分首購贈品外,前 200 名購買的玩家,還可獲得限量超值福袋,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