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網友追捧 「最時尚芭比」征服好萊塢女星



▲超級時尚新星芭比‧柏金目前擁有10萬多名追隨者,照片中還常常與出現好萊塢大明星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instagram中出現了一個超級時尚新星芭比‧柏金(Barbie Birkin),她的instagram上擁有10萬多名追隨者,照片中還常常與出現好萊塢大明星的合照,但她不是真人,而是一名芭比娃娃。



▲最時尚芭比對凱蒂佩芮表示:親愛的,你擋到我了!(圖/翻攝自instagram)



▲連大明星潔西卡艾芭也不夠格為「最時尚芭比」工作。(圖/翻攝自instagram)

跟凱蒂佩芮一起看時裝秀、揚言要開除潔西卡艾芭!?「最時尚芭比」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她的instagram中充滿了明星跟名模的蹤影,也常出現飛機、華服的景象,雖然目前已擁有10萬8千多人的高人氣,但大眾對於她的真實身分卻仍是充滿著謎團。她的個人簡介只寫著「我討厭自戀,但我贊成虛榮」,高傲的口吻頗有女神卡卡的搞怪風範。


▲最時尚芭比拜金的形象跟大膽的言行,頗有女神卡卡的搞怪風範。(左圖/翻攝自instagram、右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外界的好奇,時尚芭比背後的藏鏡人終於接受了《New York Magazine》的專訪,對於大家最想知道的「芭比‧柏金」到底是誰?她的創作者不願意透漏太多,僅表示Barbie Birkin這個名字的來自於柏金包命名由來的英國女演員Jane Birkin。當初會開這個instagram只是想跟大家開個玩笑,卻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潮,而對於「最時尚芭比」的未來規劃,也只是神秘的表示:「未來她將繼續她閃亮亮的華麗旅程!」
 

芭比‧柏金(Barbie Birkin)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