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洋疑發現24公尺馬航殘骸 澳總理:派4機趕現場

▲澳洲總理艾波特親自現身記者會,宣布發現疑似馬航墜落物體。(圖/翻攝自The Australian)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馬航班機失聯近兩週後,新的可信資訊現蹤!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20日12點30分緊急召開記者會指出,根據官方上午發現的最新衛星影像顯示,南印度洋出現疑似馬航失蹤班機MH370的殘骸,已送出4架飛機,預計下午到達物體地點。

澳洲總理艾波特表示,調查人員過去兩天積極搜索,終於獲得重大進展。根據高解析度衛星照片研判,該殘骸尺寸與失蹤班機波音777- 200ER接近,將竭盡所能派出飛機、船艦在附近海域搜索,希望能進一步掌握確切情況,4架飛機已前往伯斯(Perth)西南外海約2500公里。澳洲搜尋任務人員也表示,衛星搜到的物體可信度高,且其中1個最大約有24公尺長。

不過,艾波特表示,標誌出兩個物體的精確位置並不容易,且「最後也可能發現2物體根本與馬航MH370班機搜尋行動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