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上的小人國 「Making Up」創意攝影

圖、文/生活童話

攝影師Juan Sánchez Castillo創作的 "Making Up"系列攝影將特寫的女性面容結合小人偶,以面容創造出許多不同的場景和情境,例如雪地遊戲、園藝、登山或是油漆畫家。美妝攝影與小人偶的結合,讓這組作品兼具時尚攝影的氛圍,卻也具備玩味的藝術創作氣息。小人偶們在模特兒臉上從事活動,加上化妝師精心的妝點與攝影安排,呈現如同小人國一般的作品。
1
Juan的妻子非常喜歡那些小東西、小人偶,在以前擁有過整個娃娃屋裡面充滿了小家具、小人偶;而Juan則是熱愛時尚攝影,當他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小巧可愛的東西時總是和跟她分享。這次Juan便將他們的興趣結合,而誕生了這次的作品。
2
Juan想拍一美麗的人像照片,而將這些人像照片呈現的有如地景或一個地點,再將小人偶搭配呈現。
4
三個登山攀岩者構成了三角形在模特兒的面容上擺放,而化妝師呈現的妝容更讓Juan覺得十分喜歡。
5
一開始完全畫好了口紅,但後來決定完成一半,讓油漆工的像是正在處理作品的一部分。
3
在這個場景中必須使用特殊膠水塗在畫家的腳,並黏上模特兒的手,另一個小畫家則黏到她的手指上。雖然只是兩個小人偶的擺放,卻也是需要精確的引導配合,因為模型其實有點難以引導到正確的位置。
在作品完美呈現的背後,其實是很多的前置作業與規劃,而事後的清理與善後,也是相當費工的部分,像是上列雪地的照片,甚至要使用吸塵器來直接清理模特兒臉上的"積雪",所以在我們欣賞這些創意作品的同時,也必須支持、鼓勵與保護創作者辛苦的創作過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刷翩然飄逸。隨處綻放繽紛色彩
鑽石切割造型化妝盒,生活品味大加分!!
璀璨閃耀的化妝包~注目率100%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