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男大生龜縮2周沒道歉 上香還要「選日」

▲男大生遭酒駕撞死,肇事者上香還「選日」,死者堂姊痛批沒誠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洪淑珠、崔文沛/嘉義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男大生,這個2日打工結束,和女友分騎機車回家途中,遭到24歲男子徐暐傑酒駕撞死,肇事者以20萬元交保,但始終沒有向被害家屬道歉,肇事者父親11日終於打電話表示要前往上香,但口氣相當不客氣,還指定上香時間,林家親屬氣憤怒批太沒誠意。

林姓男大生的堂姐說起和肇事者父親通話內容滿肚子氣,事發至今10天過去了,對方始終沒有向被害者雙親道歉,11日終於主動表明要來上香,但對於上香的日期竟然還要討價還價,死者堂姐大罵對方沒誠意。

 

▲徐暐傑酒駕累犯撞死林姓男大生,卻遲遲未向被害家屬致歉。(圖/翻攝畫面、東森新聞)

徐暐傑酒駕累犯闖禍撞死人,父親幫忙打電話還態度不佳,讓被害人家屬一肚子火,孝順的林姓男大生因為對方酒駕無辜被撞死,同學也把對他的思念寫在卡片,要在告別式當天送他最後一程。

不只男大生家人傷心,大他4歲的女友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對於男友離開噩耗至今仍無法接受,被害家屬無法原諒肇事者闖禍後鴕鳥心態、逃避面對;同為人父,肇事家長無法將心比將如此冷漠態度,也徹底讓林家人心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