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無關恐怖 持假護照伊朗男目的是偷渡德國

馬航兩名假護照的乘客容貌曝光。左二即為伊朗男子Pouria Nour Mohammad Mehrdad。最右者據信就是跟他同機的持義大利假護照男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失聯謎團依然未解。但有關兩名持假護照登機的乘客,身份已逐漸曝光。調查人員周二說,當中一名持奧地利假護照的19歲伊朗男子,最終目的是要偷渡到德國工作。

這名伊朗男子名字是Pouria Nour Mohammad Mehrdad。由於他並未依原定計畫抵達德國,他的母親跟馬來西亞當局聯繫後,確認了他的身分。

雖然稍早的猜測指兩名使用假護照的乘客可能是恐怖分子,但馬來西亞警察首長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周二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相信他們不大可能是任何恐怖組織的成員。」阿布巴卡同時說,另一名使用義大利假護照的男子,身分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