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笑的警方尋人?彩券行搶案 監視畫面顯示…

▲英國多塞特郡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月26日晚間6點50分,英國多塞特郡(Dorset)一家彩券行遭歹徒持刀搶劫,事後警方公佈幾張照片,請民眾幫忙找影中人。怪誕的是,穿著皮外套、體格粗壯的影中人,戴著頭套的臉部完全「沒有畫面」,這是要怎麼找?警方還表示,不會稱他「嫌犯」,因為這樣是違反人權。

其實,監視器還錄到了這名「面貌不詳」的男子威脅店員從收銀機拿出現金,但警方卻拒絕稱他犯罪嫌疑人,不但希望民眾幫助尋人,甚至希望他本人會挺身而出說明,「照片裡的人不一定是搶匪,我們只是想跟他談談搶案有關的事。」

調查搶案的員警詹姆斯李(James Lee)表示,「我想與監視器畫面的男子對話,有誰認識他,請儘快與我聯繫。我也想知道有誰看到這名男子進入或離開案發現場時,發生了什麼事。」當被問及嫌犯的臉被「沒有畫面」時,警方發言人說,「我們正在尋找能認出他的人,而不僅僅能認出他的臉。我不建議稱照片中的人是嫌犯,我們只是要和這個人談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