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PO 文酸對手:買 S5 的人 3 月 25 日會後悔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今年真能展翅高飛~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三星電子在 MWC 2014 開展第一天,發表了今年重點產品 GALAXY S5,結果發表會過後沒多久,HTC 便在官方 Twitter PO 文暗示,買 S5 的人會很後悔,底下簽上 3 月 25 日的日期,暗示 M8 將強過 S5。

三星在發表 GALAXY S5 之後,市場評價兩極,有分析師認為這是一款讓用戶非常失望的產品,但是多數科技媒體豎起大拇指,指出這是近期少見的效能、設計、創意兼具產品。對此,HTC 則是在官方 Twitter PO 文暗示,買 S5 的人會很後悔,底下簽上 3 月 25 日的日期,暗示 M8 將強過 S5。

而 MWC 2014 開展至今,市場上的手機大廠,皆已經把旗下高階手機都已面世,而昨天(2/25)才剛發表的三星年度機皇 GALAXY S5,在硬體規格強大之餘,首創 LTE+WiFi 下載加速器,並加入 IP67 防水、指紋辨識、心跳計等功能。

對比 HTC 將於 3 月 25 日在紐約、倫敦發表代號 M8 的新一代機皇,傳聞該款手機將採用地表上最強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805,內建指紋辨識,擁有雙鏡頭拍攝,並預載全新 Sense 6.0 UI。

若傳聞屬實,不只是三星 GALAXY S5 ,HTC M8 若搭配創新、貼心的服務內容,還將很有優勢跟索尼 Xperia Z2、樂金 G Pro2 等機皇一較高下。不過實際上 3 月 25 日之後,HTC 是否真能透過 HTC M8 在今年笑傲江湖,確實頗讓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