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度低溫下刻雪示愛 美國浪漫男4小時暴瘦2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方真的好有心!

▲浪漫的莫瑞克在情人節前夕,在-22度的雪地中刻出「我愛你」向未婚妻示愛。(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極地渦旋」襲擊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好一段時間,部分地區甚至出現比火星地表更冷的低溫,但寒冷的氣候無法澆熄情人示愛的熱情。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29歲男子為了在情人節當天給未婚妻驚喜,在攝氏-22度的低溫下,花4小時用雙腳在雪地裡刻字,因此暴瘦2公斤。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29歲的莫瑞克(Tyler Morrick)和27歲的未婚妻瑪西梅爾(Rachel Maschmeier)訂婚2年多,育有一名1歲半的女兒。莫瑞克為了在情人節當天給未婚妻驚喜,於14日凌晨跑到家門外的雪地用腳刻字,寫下「我愛你,你願意當我的情人嗎?」(I ♥ you.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等他好不容易刻完後,4小時就過去了,他還因此瘦了2公斤。

莫瑞克表示,由於外面真的很冷,做這件事情相當有挑戰性,光是刻愛心就花了他1小時又40分鐘。但莫瑞克告訴自己如果半途而廢,就像是他和未婚妻的感情突然結束了一樣,「所以在完成之前,我都不敢想著要停下來或休息」。隔天莫瑞克的未婚妻馬希梅爾看到後相當感動,驚訝地哭了出來,一整天都相當地開心。

▲影片取自abclocal,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