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最美選手」裸露影像流出 黎巴嫩政府要查!

▲黎巴嫩滑雪女將夏蒙性感裸照和影片在網路被瘋傳,讓政府震怒。(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黎巴嫩參加今年索契冬奧的22歲滑雪女將夏蒙(Jackie Chamoun),由於亮麗的外表十分吸睛, 被部分媒體封為「索契冬奧最美的選手」。

人紅是非多。隨著她知名度大增,3年前她拍攝的一輯性感裸照和影片, 本周浮出水面。這些裸露影像在網路被瘋傳,黎巴嫰當局極為震怒,已有部長官員下令徹查。

上述祼露影像是夏蒙為出版一個寫真月曆、在黎巴嫩的法拉雅山上拍攝的。照片中的她,十分技巧的以滑雪裝備遮掩著重要部位。但是影片的內容和截圖,尺度更為大膽。

黎巴嫩電視台報導了「流出」事件後,在國內引發洪水般的抗議。夏蒙周二(11日)已在自己的「臉書」上道歉,指裸照和影片是拍攝前做準備工作時被拍下的,並非用於公開發表之用,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流出。

夏蒙說:「 我要向大家道歉。我知道黎巴嫩是個保守的國家,這些圖像並不代表我們的文化。」黎巴嫰政府對「流出」事件十分震怒,「青年及體育部長」更下令調查。黎巴嫰冬奧代表團表示,夏蒙已被勒令「封口」,她下周將參加兩項滑雪項目。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