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債主趴擋風玻璃 貴州男高速路狂飆30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大哥是特技演員吧?

▲貴州一名男將債主頂在車蓋上,開上高速公路狂飆30公里。(圖/翻拍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陽往安順的滬昆高速2月8日上午出現驚人的一幕,一輛白色休旅車前擋風玻璃與上竟趴著一名男子,車輛還以100多公里的速度行駛,貴州省交警總隊高速支隊兩警官立即駕車追趕,到達平壩收費站才將休旅車攔下。

經調查,休旅車駕駛姓陸,趴在車上的男子姓陳,2人因債務問題,當天上午在清鎮市發生糾紛,陳某攔住陸某的車不讓他駕車離開,陸某不顧安全強行開車,陳某則迅速爬上引擎蓋上,整個人趴在擋風玻璃上,雙手抓著車頂兩側,陸某就這麼從清鎮市上滬昆高速快速駛往安順方向。

陳某說,陸某在高速公路狂飆約30公里,如果沒有遇到高速交警,他隨時有被甩落的危險。據省交警總隊高速支隊二大隊三中隊民警指出,幾十年來他們從未遇到這種情況;高速交警當日已將此案移交當地轄區派出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