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遭利用組政團? 蘇貞昌:可以一起努力最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5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發紅包慰勞黨工,並許下「希望每一天人民都過得好、年底民進黨選得好」的新年新希望。在發紅包過程中,蘇貞昌意外地發現一包寫著自己名字的紅包,後來才發現是工作人員準備的現金一千元與兩張威力彩彩券,他笑著說,如果中了4.8億,就把黨部買下來

對於外傳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催生新政團恐將威脅民進黨選情,蘇貞昌在受訪時表示,一個開放民主的社會,各種聲音多元、利害也不盡相同,單一政黨或許不能完全滿足所有需求,但彙整多方力量後,民進黨最重要的任務是讓社會好、國家好,「最重要的是不能便宜國民黨」

對於林義雄是否遭人利用組政團,蘇貞昌表示,大家都非常尊敬林義雄的人格,若大家受到林義雄對於台灣社會、使命感的感召,可以一起努力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