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過一陣子再說

▲連勝文於2日上午前往指南宮參拜,對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事仍未鬆口。(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之一,平常不公開邀請媒體參與行程的他,卻於1日晚上發出緊急採訪通知,引發外界猜測是否要宣布參選。連勝文於2日上午前往指南宮參拜,被問到是否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過一陣子將會正式宣布。

連勝文自從傳出將參選台北市長以來,從未公開邀請媒體參與行程,1日晚上卻突然發出緊急採訪通知,引人猜測是否要公布參選相關事宜。連勝文2日上午前往指南宮參拜時,廟方希望他能競選成功。面對媒體追問廟方祝福是否是他的心願,連勝文表示希望神明保佑國家與土地上的一切,新年艷陽高照,希望國家社會充滿樂觀進取的氣氛,保佑國家的未來,比個人重要的多。

連勝文致詞時提到要為國家社會多做一點事情,引來媒體關注是否暗示要參選,連勝文說自己來自於國家與社會,有機會為社會上的人做一點事,把事情做好,都是應該有的態度。後來媒體也追問未來會不會考慮增加隨扈,連勝文只說如果媒體還有興趣了解這個問題,會再做個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