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傳微軟語音助理Cortana在4月登陸Lumia

圖.文/app01

在去年12月時,已傳出微軟在今年4月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將發表Windows Phone 8.1的新增功能語音助理Cortana,所有的WP用戶都很期待這項類似siri的功能,而根據網易新聞了解,語音助理Cortana將會在4月份登陸Nokia Lumia設備上。

iPhone有siri、android手機有google now,就剩下Windows Phone沒有語音助手,不過在今年4月就能見到這項新功能了,語音助理Cortana會以beta形式出現在Nokia Lumia設備上,而Cortana將會採用Xbox大作遊戲「光環」人工智慧角色配音的演員Jen Taylor的聲音,想必會讓玩家有熟悉感。
比別人晚推出的功能,當然不能和siri和google now只限於手機、平板上,微軟要將在語音助理的功能延伸到行動設備以外的產品上,Cortana在今年秋天會從Windows Phone拓展到iOS平台,明年在Xbox和Windows平台也會登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