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萬獸之王超霸氣「噴尿」 如強力水柱猛射3公尺 

▲動物園公獅豪放噴尿,群眾落荒而逃。(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不愧是萬獸之王,連尿尿功力都堪稱一流!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近日‏在Twitter上傳一段影片,影片裡的一頭公獅,趁著遊客沒注意時,竟突然抬起屁股朝遊客噴尿,力道有如強力水柱一般又長又遠,讓現場群眾尖叫逃竄。

這隻公獅一開始安分地在原地來回走動,但不知是因人太多感到不耐煩,還是無聊想惡作劇一下,牠突然轉身背對遊客,冷不防放送噴尿水柱,眾人見了驚叫聲連連,拔腿快逃。專家解釋,這種噴尿行為只有公獅有,代表爭地盤及宣示主權,噴尿範圍最遠可長達7~10英呎(約2至3公尺) ,因此民眾去動物園看獅子時,記得保持「安全距離」。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