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性胸罩」全球瘋搶 網友羞答:喜歡被保護的感覺

▲日本設計品牌以男性身形打造夢幻性感胸罩。(圖/翻攝自Wish Ro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乳房也需要安全感?!近年來,有日本男性愛穿女人胸罩已成為「公開的秘密」,但當地一家設計品牌最近竟大膽推出「男性專用胸罩」以及內衣褲、性感睡衣,意外獲得各國男性朋友的好評,發售後銷量一鳴驚人,成為樂天網站連續5周最暢銷的商品。據英國媒體報導,這些男性養成此怪癖的原因,一部分是想讓乳房有「被保護的感覺」。

這系列產品由日本時裝設計品牌「Wish Room」所發售,商品設計風格與女性平時穿著的款式大同小異。胸罩屬於背鉤式,分為黑、白、粉紅三色,由於大胸部的男人只占少數,尺寸方面目前只推出了A罩杯。

男性戀上穿胸罩的理由千奇百怪,有人是希望被緊緊束縛住,類似於SM(性虐待)的想法;有些男人則表示,胸罩宛如他們護身符,穿戴後安全感十足、可集中精神做事,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男性胸罩不乏蕾絲、蝴蝶結等女性化元素。(圖/翻攝自Wish Room)

▼說不定身材較壯的平胸女穿了也不會被人發現...(汗)(圖/翻攝自Wish Room)

▼澳洲設計品牌Homme Mystere先前也推出過類似商品。(圖/翻攝自Homme Myste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