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是靈會把旁人網羅… 女牧師佈道極端言論挨轟

▲郭姓女牧師稱:同性戀是一種靈,會把周圍的人網羅。(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郭姓女牧師佈道時,直指同性戀是靈的轉移,會把周圍的人都「網羅」進去,要教友別再和他們接觸,最後甚至進行「砍斷」儀式,槓掉一切的牽連、燒毀所有的網羅。影片被PO上YouTube後,立刻引發討論,痛批她才是靈,且正在對聽眾施法。

「整個校園從主任開始就是同性戀,然後大家為了成績、功課都進去了,整個科系就變成同性戀…」,郭姓牧師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談到這是她曾「處理」過一個案例,一名考進國立大學的年輕人,發現系上的人都是同性戀,為此相當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郭姓牧師還指出,曾經一名長老的女兒,因為好朋友是同性戀,沒想到才過2、3個月,她臉型就變得迷迷糊糊,還好有來參加特會,當下替她「破除」時,「喔!那個雲霧整個罩住她,那是同性戀的靈,整個像網羅一樣罩住。」

郭姓牧師認為,同性戀是一種「靈」,它會整個抓過來,「這是個網羅」,也是一個巫術的權勢之一,呼籲在場的教友要遠離這些人,先斷絕再說,把他們交給神,因為是「仇敵要藉著我們的單純把我們擄去了」,最後更進行了「砍斷」儀式,來砍掉所有連結。

影片被PO上網後,疑似因為負面聲浪過大,已遭到教會檢舉移除,但還是有網友備份,不少人就提出質疑,「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到底是哪所學校?也有人搭上時事話題揶揄,日月明功開始滲透教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