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好康啥才是? 哥教你免費吃墨魚麵or漢堡的秘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吃。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10月1日推出自製美食影音節目《午餐食客》,讓飢腸轆轆的上班族如獲至寶,方便大伙一起品嘗美食!為慶祝粉絲團人氣突破兩千大關,午餐時刻特別推出年終大回饋,免費的威尼斯墨魚麵天使漢堡任你吃,二話不說看下去!

話說要怎麼拿到這些好康哩,哥仔細看了一下粉絲團,發現有些雲友還是不太清楚,就這樣與美食失之交臂。「想要不能吃才最寂寞!」天生佛心、不忍目睹慘劇的社群編輯VC15決定挺身而出,告訴大家怎麼品嘗到精緻美食,趕快往下看就對了!

 

►先來個官方版「活動辦法」:

(1) 加入午餐食客粉絲團
(2) 公開『分享』上寫『最想吃1或2』(單選~)
(3) 即日起至11/29(五)18:00

►再來看官方版的「怎麼拿好康」:

我們會從中抽出2名,分別獲得威尼斯墨魚麵或天使漢堡1份。12/2(一)12:00 公布幸運食客~~

基本上,這樣的說明並不難懂,雲友們只要上來按個讚,分享照片然後寫上你想吃 1 or 2 就有機會拿到好康;不過VC15卻發現,很多人根本都搞錯了,若因為這樣沒辦法吃到美食,那不是很可惜嗎?為了維護粉絲們的權益,哥決定親身示範、截幾張圖,然後一步步地帶領各位登上美食天堂,當然新朋友也歡迎加入喔!

舉幾個沒辦法吃墨魚麵的例子,看看自己是不是搞錯了:

兩位雲友都搞錯了,無分享、只在貼文下方回覆沒辦法參加抽獎喔!

同上圖不解釋,和大家一起留言不代表是對的~

這個名義上是對的,但請分享在自己的個人專頁才有效喲。

那又該怎麼做呢,VC15下海親自示範:

步驟一:點擊這篇貼文最下方的食物圖片,隨便一個地方就可以了

步驟二:進入這個畫面,代表你已經成功點入該圖,然後請按一下「分享」的按鈕。

步驟三:點下去後,就會跳出這個畫面。

步驟四:今晚想吃哪一道?趕緊選擇威尼斯墨魚麵或者天使漢堡,然後按下送出就完成啦!

當然,不免俗要附一下兩項餐點的網址,「哎喲,真的好想吃啊~~~~」

(1) 威尼斯墨魚麵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294654.htm?from=fb_lunch

(2) 天使漢堡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296598.htm?from=fb_lunch

最後,如果想留言給午餐妹推薦美食,或是跟她來個進一步接觸的雲友們,歡迎按讚加入午餐食客,但是圖不能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